話說我有個最強的能力絕招,有些人看過之後發出驚為天人的讚嘆,不過也有些人看過之後忍不住罵了幾句。

這項超級技能就是----「吃東西」! 

~吃東西有什麼了不起,從1100歲人人都會。 

那你可太小覷本人吃東西的能力。

餐廳老闆加了幾湯匙的鹽巴,這鹽巴是味全的還是味王的。

醬油是哪個牌子的,倒底有沒有豪笅號稱不加味精還偷加味精。 

肉是幾天前買來的,這片肉是出自於哪隻豬,它平常都是吃什麼飼料。

這魚是淡水還是鹹水,它習慣往水流的左邊游還是右邊游。

小強有沒有不小心跑進湯裡游泳,菜蟲有沒有來不及逃生慘亡在菜裡。

諸如此類的東西,不好意思,絕對味覺加上靈異第六感觀落陰。

這種能力,我當然沒有。(有的話,我還在這邊幹嗎?)

 
我是很會吃,除了很會吃的能力外,就是吃東西超極快。

不管是有多燙、有多冰,本人三兩下秋風掃落葉清潔溜溜。

這邊我強調,跟我的好友猴蛋兄無差別飲食流派不同,他對吃任何食材都是無法分辨高低,一視同仁的吞下肚。(結論就是,別拿太高級的請他。XD)

好幾次,好友點的東西先來,我的那份晚好久才到,結果我秒殺完畢還抽空看了水果報,他們才吃了一半。

又有幾位女生,跟俺吃過一陣子飯後,居然被她們的友人抱怨說吃飯速度怎麼變那麼快。哎~我吃快,又沒叫妳們也變快啊!

之前某貓在學校的時候,最喜歡在我吃飯的時候,一直提醒壓抑我的能力,老在旁邊嘮叨吃慢點吃慢點,還不惜使用筷子擋住本人攻。

結果一轉頭沒注意,再回首,已經屍骨無存,不,是菜飯無存,碗盤底見天。

某貓:「幹,你是幾天沒吃飯,吃這麼快是在趕什麼。」

我也不想,但是我吃飯的速度真的很快。有時候是無意識的快,等我反應到我吃太快,通常都只剩一口。(而為了配合吃慢的人,把剩下的這一口,吃上一個小時,這種事情我常幹T.T)

今天去吃消夜,叫了一碗麵跟一盤燙青菜,燙青菜還沒來的時候,我麵已經吃完了。老闆娘把空碗收走時還問:「麵有來了嗎?」

我常笑說,如果發生戰爭的話,哪有時間慢吞吞吃飯,你們早餓死不然就戰死了。 

某宅群異口同聲道:幹,這什麼爛理由。

~其實每項卓越的能力,背後通常有段感人的故事。 

我這項吃超快的能力,也是經過日積月累的練習,才有今天不畏冷熱,迅速秒殺的輝煌成果。 

 時間回到小時候,我跟我妹吃東西。

我習慣把我最愛吃的東西留在最後吃,而我妹不曉得為什麼,總是第一個把最愛吃的東西吃掉。

就像吃布丁,我喜歡把黑糖部分留在最後吃、吃便當,我把雞腿主菜類留在最後吃。

而我妹第一個就把這部分吃掉,等到我慢慢享用我最愛吃的部分時,我妹魔手伸過來,一口把我的黑糖、雞腿等吃掉,害我只能傻眼,就算索賠,我妹剩下的,也是那些我不愛吃的。Orz 

久了,我也不是傻子。但是我不願意改變我吃東西的順序流程,怎麼辦? 
 

那就是吃快點,吃得更快,吃得一次比一次快。 
 

等到她把她愛吃的吃完時,我就已經把整份嗑光,讓她望之莫及。 
 

再者,小時候我爸媽不讓我們吃飯配電視,所以想要趕快去看最熱門的卡通,那怎麼辦?當然是速戰速決,所以吃越快,看得越完整,隔天同學討論,才不會狀況外。(避免人際關係疏離症發生
 

還有上學、入伍等,你吃飯吃太久,休息時間就越短,當然趕快吃完啊!每次看那些人家都收廚餘要走了,還在喊等一下的人,我就不禁搖頭。 
 

經過日積月累,不斷的通過各種飲食、各種關卡、各種狀況的磨練,我才擁有這種特殊能力。 

 

小朋友不要學啊!葛格可是有練過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fred 的頭像
    albertfred

    艾-敲-鍵-盤-的-人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