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週末跑去龜毛名家叨擾。

晚上看完宅男必看的”我猜”之後,龜毛名翻著剛過期的水果日報,突然鬼叫道:「哇~看起來好好吃喔,我好想吃燒烤喔。」他猛吞了幾下口水。

這都要怪水果日報某頁的燒烤評比,寫的好像多美味一樣。

『靠,這麼晚吃燒烤,難消化又傷身體耶。』我立刻秉持健康原則力勸他。

「蛤~可是這幾家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。這…這…烤肉串還噗茲噗茲的冒油。」

看著龜毛名這麼流口水的樣子,我終於忍不住說:『好啦,都快一點了,要買要快。』

沒辦法,誰叫我天生義氣,不可能讓我好友去致癌而自己卻一個人養生苟活。唉~難道義氣也是一種錯嗎?(好吧,其實我也很想吃)

我們晃去興安街買了一大包烤肉,想著要到哪去好好享用。

有鑑於龜毛名非常堅持一項龜毛原則「他家不能吃有味道的東西」。(但是上次我去他家作客,卻看見他在房間吃臭豆腐,超薰!棍~)

所以我們沿路找個地方想坐下來大快朵頤。

晃了晃,路過台北大學女生宿舍區。(Ps:城區部,不是三峽,又不是遊民晃那麼遠。)

這所大學培育了龜毛名如此優秀學生,要不是我去讀了CPU,這邊還差點成為我的母校,在加上女生宿舍就好像阿宅們心中渴望幻想的樂園一般,我們兩個當下被吸了進去。

兩個人一個懷著緬懷母校的心情;另一個懷著一觀無緣母校的心情,就坐在女生宿舍中間的庭院,一邊吃著烤肉串,一邊注意看著旁邊有沒有死大學生情侶在唱18相送。

看著整袋烤肉的香氣四溢,我們幾次擔心的抬了頭,萬一要是因為太香,有正妹喊聲:接住我。跳下來,那我們怎麼辦。(宅宅容易有幻想。)

正當龜毛名幻想著會不會有正妹因為肚子餓過來跟我們搭訕的時候。(宅宅幻想症越發越嚴重)

「同學,趕快回宿舍。」一個身穿保全服裝的人走了過來:「這邊只能待到一點,快回去。」

老實說,被人叫同學還真是有夠爽的,我們不禁暗爽了30秒。

不過我認為邊走邊吃這種行為,實在是有礙觀瞻,就虛應了幾聲:我們快吃完了,吃完就走。

唉~在這樣涼爽的天氣,在女生宿舍底下享用宵夜,實在是太銷魂。嘖~太變態了。

我們吃完擦乾抹淨,邊說邊笑的走向門口。

「靠,門怎麼鎖了,不可能啊,我讀了四年,沒聽說過女生宿舍會鎖的。」龜毛名瞪著眼。

『哇咧,現在是怎樣。』

「啊~放心,旁邊有小門,應該沒鎖。」

沒走幾步路,一旁的小門上鎖鏈跟蟒蛇一樣死纏著門栓。

『靠,你真的是北大畢業的嗎?』我狐疑的看著龜毛名。

我們走了大老遠到另一邊,發現也是鎖住了,更糟糕的事情是,根本找不到那保全。

難道是因為我們烤肉沒分他吃,他躲起來了,這也太惡搞了吧。

我們坐困愁城。

雖然宅宅最大心願就是可以在很多女生的地方睡覺,但是睡在女生宿舍外面,也太淒涼了吧。

最後,我決定要號召兄弟推倒台北大學女生宿舍的圍牆,讓圍牆內外可以不分彼此,不再有國界,兩地和平一統,建立一個沒有宅男腐女的大同世界。

好吧,扯遠了。

直接跳結尾。

最後在我專業的示範俐落爬牆跳牆後,龜毛名也爬了人生第一次的牆。

這都要歸功我從小常常偷爬牆進帥杰家玩,簡直是得心應手。

不過龜毛名台北大學讀四年,連女生宿舍有門禁跟爬牆的門道都不知道,簡直是遜爆了。
 
這篇文章告訴我們:
【1】    小時候要常練爬牆,以後逃難用得到。
【2】    下次遇到保全,記得請人家一起享用宵夜。
【3】    男生爬牆沒關係,女生就不要爬牆了。(這三小?)
【4】    作者唬爛亂寫了一堆,看到頭都昏了。
 

Time’s u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fred 的頭像
    albertfred

    艾-敲-鍵-盤-的-人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