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用這張猛虎回頭(我取的)照片紀念一下我的突破...

太感人了...

研究了兩天...

總算完全學會並且突破超難認證的S60(S60是智慧型手機系統)

簡單的來說...

傳統手機---S40系統,封閉式,不可以自行安裝軟體。

智慧型手機---S60系統,開放式,可以自己灌軟體。

但是S60系統很機車,又要簽名又要認證的,才能讓人使用。

尤其要申請認證,免費信箱完全不給用,我試了好多(yahoo,msn,mac,gmail,ptt等)

最後終於用非常冷門的信箱完成了突破...

並且經過實驗,學會了如何使用。

這次的過程,真的很不容易,很久沒這麼執著於一件事情。

就算遇到很多困難,仍然不肯放棄,一直努力做功課和嘗試。

終於證明了腦袋瓜不是白長的,"原來我不笨"!。

呼呼~~~

真是辛苦我了...板眾如果有人也是S60系統,歡迎交流。

^^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這張圖,是拍自公司最近在展覽的藝文活動...沒聽過這麼有文化氣息的P機關吧!有空歡迎大家來參觀喔。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