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真是堪稱來到桃園後最黑暗的時光。

已經突破了上次一口氣發900多個獎章的困頓境界。

此話怎說?

先是學姊去生小孩,身為第一代理人,我吸收了她全部的業務。獎懲承辦單位一口氣暴增到14個單位。

光是我原本的量,其實就已經夠消化不良的。

但是這時候,我仍然毫無畏懼。

原因是我的注意力完全被某人所吸引了。

她就像精神支柱一樣,如果有她在,天塌地滅又有何懼。

世事難預料,沒有三兩下,這根柱子居然是海市蜃樓,存在卻不真實。

所以天垮了,地也沉了。

我的內心世界翻覆的時候,外部的公文海就像無情的海嘯一波波湧來,不斷摧枯拉朽著。

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,船遲又遇打頭風。禍不單行,內亂與外患,一併萌生。

危急之刻,我仍勉勵自己,當最黑暗的時刻來臨,記得朝向東方看,準備迎接第一道曙光的來臨。(感謝好朋友乾到膚提供)

沒錯,聽說有4位不知死活的勇者將要加入人事行列,這梯生力軍的消息無疑是我的強心針。

我堅信撐下去,援軍一定會來。
 

就在這個時刻,援軍陸續抵達,太感動了,我差點衝出去抱著他們。

但是,援軍來了,我的業務居然只撥出去獎章。(獎章我才剛統計完,現在正是空窗期啊。)

還補了人事室、督察室、公關室、會計室的獎懲給我。(保民課幾千人的獎勵我打完才撥出去。恨啊~)

這~~~~~

不是補了生力軍嘛?現在人馬已經跟今年6月一樣齊了,為什麼我的業務跟那時候差這麼多啊。>.<
 

無語問蒼天。
 

我推論有幾解:

一、能力太強,所以深受重用。(明明就很笨拙啊!)

二、能力很差,所以要被磨練。(明明是豆腐渣,為什麼要拿來蓋房子?)

三、業務雖然重,但是我常笑嘻嘻,而且上班還裝悠閒。(看,本人就是笑臉人,不然是要哭喔。)

四、誰叫我在關鍵分業務那天請假,這是天意。(棍~)
 

我高中導師說:責任使人出類拔萃。

我用這句話安慰著自己。

但為什麼要出類拔萃,出類拔萃就能得到幸福嘛?

我推論一下:

得到幸福的人,不見得出類拔萃。

出類拔萃的人,不一定得到幸福。

所以出類拔萃跟得到幸福中的關連性,趨近於零。

那我搞這麼多業務有三小路用?(#︿&$︿&!*(!&%)

還不如輕輕鬆鬆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。

 

唉~


一整個心情很不好。
 
 
 


----------


最後,必須寫下今天歷史性的一段話:

艾伯特說:人惡自有天收,人宅自有正妹收。(好吧,這是阿Q式精神勉勵法。)

某貓卻說:人宅不會有正妹收,人帥才會有正妹收,人宅連垃圾車都不收。

棍~原來人宅真的是天地不容,連"啦機車"都不收。

又增添了幾分的悲傷。

唉~宅道真是一條孤寂的路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fred 的頭像
    albertfred

    艾-敲-鍵-盤-的-人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