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那場冠軍戰變成友誼賽之後。

總算是有一球沒一球的把比賽打完了。

簡單的來說,比賽終究結束了。


是非成敗轉投空,正妹依舊在,幾度眼眶紅。



其實我們昨晚去吃飯,我承認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。(大概比蠶絲還細)

但是過程扣掉Mi亂入以外,其實還算ok啦。

可是結束之後,我卻一直有一種不安感。大概是激情後的空虛。

到底是有所突破??還是路走到了盡頭??

我不斷捫心自問。



就在剛剛,我們倘開心胸,打開天窗說了亮話。

啵~夢想就像泡泡一樣,美麗卻經不起觸碰,終究還是幻滅了。


不過我個人覺得很高興。(我大概瘋了)

這是一場很有收穫的比賽。

我投注了原比我想像還要多的熱情,結果最後打動了她,讓她願意給我MSN、手機,最後還願意一起出來吃飯。(當初三項都沒要到的時候,三連敗我還以為出局了,準備打包回家吃自己。)

在過程中,我不斷的鼓勵自己,學習自我激勵,還有屢敗、屢戰、不屈的勇氣。

我越過了很多自己不可能超越的障礙,跳脫了框住自己的框框,爬過了心靈的那道高牆。

我要感謝身邊的好友,你們提供我好多好多的意見,也聽我吐了很多苦水。

我常說:「某些時候人生會遇到某種困境,會突然想到某個人或是某段話,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去突破。」

這回,好幾次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,都讓我想到了情同兄弟的好朋友---  張區區(我有挪檯以示尊敬),他對感情的那份堅持跟勇氣,帶給我很大的力量。(這就關係到很多段故事了。)

而且帥杰、達助...等人的放閃光力量,也讓我一反常態的勇往直前。(因為我真的快被閃瞎了。)

所以其實大家都分了很多元氣給我。﹨(╯▽╰)∕

可惜我最後還是沒辦法打倒魔人普烏跟她有個好結果。

雖然有點小感傷啦,但是我很高興她可以坦然親口告訴我她有男朋友。(她說剛在一起不久。棍~早知道就打快攻了。我還龜帝王幹嘛?)

這真的非常重要,因為粉碎了很多不實的流言蜚語。

我確信她是個好女孩,就算不是我的女朋友,也是個值得相處的好朋友。

所以我無悔~(真的)



我們不是男女朋友,但是我們可以是好朋友。



我祝她幸福,也繼續尋找屬於我的幸福。












本文相關連結:
1.心情篇


2.打槍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fred 的頭像
    albertfred

    艾-敲-鍵-盤-的-人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