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大凡特殊人物出生,總會天現異象。

不管是黃河澄清、洪水爆發、天有霞光、屋內發出紅光之類的。

就是告訴我們這個來到世上的傢伙,跟別人不一樣,他的未來前途無限。

民國某年的11月6日的某一時刻,天現異象,黑夜無日(廢話),月閉不全(初十),眾星失色(多雲),就在這個時刻破天的號淘大哭聲,揭開了一位天王級偶像人物的出生。

他出生的時候,沒有一下來走了七步,念了一首詩,也沒有一手指天,一手指地,
他瞇著眼睛,蜷曲的身子,躺在母親的懷裡,是那麼的平靜安詳,很難想像日後的偉大跟不平凡。

這個剛出生的人,就是我最崇拜的人,最景仰的朋友,堪稱跟我同穿一條褲,同把一個妹的好朋友、好兄弟---帥杰。(請掌聲鼓勵)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說說他的外貌,帥杰常說他外表很像不來的比特、金乘五、木村倒頭哉之類的。

但是我覺得不像!不,應該說不是帥杰像他們,而是他們很幸福的,外表某些部分像帥杰,所以才造就了他們的紅。

但是我不羨慕,因為我比他們更幸運----我認識帥杰。

帥杰的談吐,溫文儒雅,我們是出口成髒,但是他是出口成詩,講話就跟詩詞一樣動聽,我們喜歡聽他的長篇大論,可能是因為他講的太好聽,太動人了。

帥杰常說:一個偉大人物的偉大跟特別,從他的名字就看得出來。他的杰是周杰倫的杰,可見他有周杰倫一樣的才華,而且很剛好的,兩個人都是緋文。從我認識他之後,我根本搞不清楚他現在是跟誰在一起,一下子傳出他跟這女生在一起,一下子又說換一個了。

我常常覺得,為什麼這世界上宅男會這麼多,或許是因為帥杰太受歡迎了,導致劣幣驅逐良幣我們相形失色。

不過如果我是女生,我想我也會毫不猶豫選擇又帥溫柔體貼又幽默的帥杰吧。





--待續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fred 的頭像
    albertfred

    艾-敲-鍵-盤-的-人

    albert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